20090219

拍立得製造機



首先要感謝艷麗but傻氣文藝美少女謝大膽傳給我這個超好玩的軟體。希望妳移軸有玩得很開心!



我這輩子都還沒機會玩過拍立得,Polaroid就在2008年年底宣佈停產顯影相紙了。幸好他們很貼心的設計了這個小軟體!雖然photoshop很強大什麼都做得到,但是那種「工作個半天好不容易才做出一個仿冒品」的辛苦還是比不上「經過機器之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跑出來」的奇妙感覺啊!!

一張本來很普通的照片:


把照片拉進機器裡:


機器會製造出一張小圖片(有音效哦!),慢慢顯影:


顯影完成時也有音效通知,圖片右下角會畫個紅圈。原本的照片多了一層復古的色調:


轉檔完成的檔案預設儲存在「我的圖片」中,可以到setting更改設定:


設定中還可以加上「paper」或「photo」的質感:






好好玩啊!

幸好這是免費軟體,可以到Polaroid官方網站下載,也有mac版本哦!flickr上也有polaroid的分享群組可以交流!
Flickr群組

11 則留言:

  1. 便便兒,我是瑋婷

    好久不見

    How's everything?

    這個拍立得真的好好玩唷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塞哈囉!
    好玩才分享的啊!
    真的好久不見!
    你怎麼會知道這裡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..因為我再度灌了很久沒使用的及時通

    它上面顯示的

    by瑋婷(p.S因為不太會使用這部落格的功用,所以不知道怎麼顯示我的代號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呃...為什麼即時通會顯示啊???
    哈 算了
    你可以在"發表意見的身分"那欄
    選"名稱/網址"

    你現在在哪工作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喔..好的..我試試看


    去年代課一整年

    今年想好好拼教甄

    所以當米蟲+書蟲囉

    那妳呢?

    工作會不會很忙碌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教甄耶...好像很辛苦
    我畢業就職接就業了
    你有部落格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教甄就是憑運氣囉..不過因為是自己喜歡的

    所以辛苦也OK

    直接就業真不錯耶

    果然是厲害的便兒

    我有部落格呀

    不過是無名的唷

    妳現在都沒使用無名了對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啊!
    無名什麼都要錢 我要嫌棄它
    網址來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了解~我會堅持下去的!

    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atachan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~好~玩~阿!
    上癮了!感謝分享!XD
    不過它顯影速度還不是普通慢~跟真的拍立得有拼!
    這種軟體發明者真的有給它幽默感很強很優秀~
    隨便亂拍的照片都變有氣質了~哇哈哈~一個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老大~玩得很開心吧~
    我們綠洲見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