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022

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後二十



「後二十」這個積掰的詞據說是SK兔發明的,然而不像「後現代」那麼知性、不是「後龐克」那麼酷炫,也沒有「後搖滾」那樣銷魂。無論如何,這個月在生魚片和梅酒的陪襯下,伴隨著燦爛的國慶煙火,老娘正式加入後二十的行列了。


感謝兩位陪伴!揪甘心!


克洛伊的禮物竟然還包裝過,太用心了!!



打開後是這件,據說是依照我最近的行事風格挑選的。

怒吼的大猩猩的確深得我心啊!!


老蘇的這份禮實在是嚇了我一大跳...

是夏宇的粉紅色噪音啊!!!這是一本透明的書,整本裝幀全都是用透明塑膠片做的。2007年中旬發行時因為價格昂貴而下不了手買下來珍藏,精美歸精美,但這年頭讀詩買書的人應該是供過於求吧!?沒想到今年竟然再版了!!!不是經濟不景氣嗎??



套在磨沙霧面外殼上的透明書腰。



整本透明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:字全部疊在一起了!看起來真的很有聲音層層堆疊成「噪音」的層次感。



原本還在找設計師是誰,結果是夏宇自己設計的,太有才華了啊啊!!



看到這句話好感動,謝謝,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認同。



老妹的心意。好大一盒,十年才用得完吧!?



大滿之本日最實用:屁屁防肥墊,真害羞...


還有一個忘了拍照就被狼吞虎嚥吃掉的提拉米蘇大蛋糕,還有手機裡的好幾封簡訊,好感激!!雖然總是要自己別在意,要是能一不小心連自己都忘掉了也很不錯,但收到祝福時還是難以言喻的開心啊!!

沒錯,以上都是炫耀文!真相再殘酷,好歹也是一個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往後也只會越來越殘酷而已,就讓我炫耀一下以茲紀念。

開心過後,接下來要開始認真研討一項重大議題:「如何自然而然地忘記生命中的某些數字」,還請各位不吝賜教,謝謝收看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本日最害羞之現在才想要亡羊補牢有點來不及之大滿:
   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請你吃飯阿XD
    夏宇那本書我也超想買的!!!
    真是一本喧鬧的詩集! 很有fu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可以一起看:P
    吃飯就別在意了啦XD
    謝謝你的健康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是好天秤的麥小妹!我來了~好像也遲了~
    不管!生日快樂阿!!!!
    「後二十」這個詞實在有ㄍㄟ掰到...念起來這麼帥氣是怎樣
    哈哈哈

    「如何自然而然地忘記生命中的某些數字」
    真的是後二十之後值得探討的問題沒錯=..=...凹嗚~

    管什麼老不老的我們一直假裝青春熱血下去又有何不可
    再來要去聽誰阿~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人就是要這樣熱血的活著啊^Q^
    下一個...衝陳綺貞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生日耶 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 嗚嗚.....
    虧我才剛跟你見過面的T.T
    你要補償我!!!
    要讓我請吃coldstone!!!
    (你的第一次吃要留給我-3-)
    要去買nds跟我連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也是買NDSL啊!
    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現在已經有NDSi了唷!!!
    科科A_____A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嚇不倒我的哼哼

    回覆刪除